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学校领导到文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

本网讯  3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到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文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综合办相关负责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文史学院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2024年学校确定的“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对照目标任务,靶向发力,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达成。

任立春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鼓励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聚师生力量,甩开膀子、扑下身子,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发挥专业优势,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围绕就业、安全、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抓住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二要守牢安全底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学初要全面做好宿舍、办公区、实践教学场所等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三要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文史的专业优势,树立标杆,做出特色,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整改、历史学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四要提前谋划,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努力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提升高质量就业率。

(文/图:付璐/史学艳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