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到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3

本网讯  3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到传媒学院调研。她强调,2024年,要坚持“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提升。

在传媒学院,该院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建设、2024年工作打算、新学期开学前准备等方面工作作专题汇报,并进行交流探讨。

徐梅对传媒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2024年,要坚持“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提升。就下一步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抓好党建促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好顶层设计,要抬高工作标尺画好蓝图,对标对表省内乃至国内同类高校学科专业,确定自己的5年、10年乃至15年的规划,用愿景凝聚人心;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求突破,要敢于突破陈规和惯性思维,推进体制创新,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借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四是统筹抓好重点工作落实,2024年,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改革创新突破年”“管理质效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三大行动为总抓手,以“七个聚力”为重点,以十一个专项工程为着力点,同学校的节奏相适应,抬高标杆,做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王立霞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