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学校召开山东大学—新利(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服务地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本网讯    2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王禄山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出席活动。

来逢波对王禄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办学概况、应用型大学建设、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期望山东大学在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

王禄山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新利(中国)有限公司加深合作,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白书战、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白海龙就各自学院和重点实验室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

期间,王禄山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科教产融合创新中心,对潍坊RCEP研究中心和设施渔业等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团队合作、重点实验室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

潍坊市科技局,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合作发展处、土木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图:刘滨/郭然    编辑:郭然、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