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学校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4-03-01

本网讯  2月29日,学校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委员王成端、李英德、苗金春、赵卫红、任立春、赵加强、张晓静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守全主持。

徐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她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是在党中央颁布最新的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后举办的首次全体培训,是学校胜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后举办的首次全体培训,也是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调整到任后举办的首次全体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目标。

徐梅强调,领导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学深悟透高等教育战略部署和发展规划,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找准目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素质,深入查找当前干部队伍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整体建设方面存在的“不适应”问题,着力提升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拒腐防变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分清主次矛盾、轻重缓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紧盯目标任务,奋力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旺盛的工作干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王守全在主持会议时对深化学习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质量运用学习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办法。二要高起点谋划年度工作,注重汇聚工作合力、形成工作范式,服从服务工作全局。三要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提高效率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

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学习思考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

(文/图:王鹏/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