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4-02-29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亚洲地区执行总监杨嘉莉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成端对杨嘉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相信此次会面必将成为两校加强联系沟通、推进资源共享的重要开端,希望双方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互利互惠。

杨嘉莉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概况、特色专业及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现状。她表示,期待与新利(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加强校际间师生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并一致同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杨雪/庄梦琦  张蒙蒙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