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师生参加2024年潍坊市元宵节晚会录制

发布时间:2024-02-24

本网讯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更好潍坊闹元宵”2024年潍坊市元宵节晚会精彩上演,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参加了歌舞《张灯结彩》《今生是夫妻》《春风十万里》三个节目的舞蹈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晚会还演唱了由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刘晓玲老师作曲的歌曲《你好潍坊》,我校师生的专业素养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参与本次晚会舞蹈节目的是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2023级舞蹈学2班的17名同学。当其他人还沉浸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欢乐氛围里时,这17名大一的女孩,已经背起行囊踏上了返校的路程。参加节目排练的裴亚建、宋静两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裴亚建老师更是在彩排现场接受任务,现场排练了结尾的大型歌舞《春风十万里》。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希美和院长王雷也到排练现场慰问老师和同学们,并及时给学生们解决了生活上的问题。刘希美还随时关注学生们的安全,让参加演出的师生感到了温暖。

彩排、演出时正逢潍坊2024年的第二场大雪,大家努力克服所有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演出任务。

(文/图:裴亚建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