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在Energy Storage Materials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4-01-09

本网讯   近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杨帆博士与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傅雪薇副教授合作,在Energy Storage Materials期刊上发表了题为Fibrous materials for interface engineering in durable and shape-customizable lithium metal batteries的学术论文,Energy Storage Materials是能源储能领域的顶刊,影响因子为20.4,为中科院1区Top顶刊。

锂金属电池作为新一代高性能能源存储器件备受关注,本论文从锂金属电池界面工程出发,详细介绍了锂金属电池各组件间的界面问题。总结了纤维材料在解决枝晶生长、固态电解质界破裂、多硫化物穿梭以及电极材料结构不稳定等问题的最新进展及解决方案。

论文链接:https://doi.org/10.1016/j.ensm.2023.103134

(文/图:辛春玲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