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学校组织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4

本网讯    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切实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学校组织全校教学秩序开学大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等校领导带领11个检查组,分别在主校区和安顺校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课堂听课等多种形式,对新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及教学准备、教学秩序、教师上课等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学习状况以及教材、教室和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详细记录,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各检查组反馈情况,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是学校开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为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规范有序。

(文/图:陈少纯/郭然  庄梦琦  王志平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