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校领导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04

本网讯  龙年始风华,万象启新朝。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情况,深入开展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工作,3月3日晚,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卫红、任立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仔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和新学期规划,勉励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多读书、勤学习、强体魄,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各项安全问题,遇到困难及时向所在学院及老师反映。在交流中,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同时,校领导查看公寓楼内的生活服务设施进行,重点了解公寓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情况,查看餐厅运营情况和学校南北门安全保障设施。校领导叮嘱相关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一定要将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最贴心的教育,给学生最有温度的关怀,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葛红丽/郭然、魏霄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