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利官方网站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本网讯  3月1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会,总结寒假工作,部署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徐梅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来逢波从扎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推进申硕攻坚,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科研工作,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五个方面对2023年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守全、王成端、李英德、苗金春、赵卫红、任立春、赵加强、张晓静结合职责分工,依次部署2024年有关工作任务。

徐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教育强国建设的开局之年;对学校而言,是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求突破上台阶的关键一年。2024年,学校将锚定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坚持“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徐梅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紧迫感,自觉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找准定位,在服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校准方向,在服务区域发展需求中把握重点,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创业的心态、冲锋的姿态,在深入推进年度工作上谋求新发展,在改革创新上开拓新境界,在干事创业上凝聚新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切实增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使命感,不断强化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享发展、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五大发展理念,敢于突破陈规和惯性思维,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借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要提升境界、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责任感,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抬高工作标尺,狠抓工作质效提升,坚持目标导向,狠抓重点任务攻坚,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任务落实;要传承文化、涵养情怀,切实增强干部师生的新利官方网站归属感,主动融入文化强国和文化强省战略,努力打造具有新利官方网站特质、体现时代特征的新利官方网站文化,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家精神”,厚植教育情怀,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徐梅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二级单位党委自身建设,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逢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会后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磅礴力量;要积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实施,甩开膀子、扑下身子,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去,确保良好开局。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文/图:郭然/王慧婷  张蒙蒙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利官方网站小程序